弧弧弧的芮

阴阳师\鬼灭\淮上\焦糖冬瓜\八岐大蛇\

他人即地狱同人

他人即地狱(同人) 

这是一个平行世界,假设结局的时候尹钟宇没有杀死医生,而是在一起的后续 

 

“猫咪真是可爱呢。”尹钟宇顺着猫咪的猫轻轻抚摸着,阳光照耀在他和猫咪的身上,渡上了一层金光。 

 

医生一打开门,就看见尹钟宇抱着猫咪晒太阳的模样,慵懒的躺在椅子上,骨感分明的手腕上戴着的手链在阳光下闪烁。 

 

听见开门声,尹钟宇缓缓转过头来,对着医生一笑:“今天怎么这么早。” 

 

医生没有说话,他把衣服脱下挂在衣架上,从后面将尹钟宇怀住,医生的身上很干净,一双好看的手轻轻地在尹钟宇的脖颈上轻抚,尹钟宇知道他又去杀人了,尹钟宇对气味很敏感,尤其是血腥气。 

 

而且每次杀人之后都喜欢这么抱着尹钟宇抚摸他的脖颈,尹钟宇怀疑过是不是他刚杀完人控制不住情绪,想把自己也给杀死呢,但是尹钟宇无所谓,谁杀谁还不一定。 

 

抱了他好一会儿,医生才开口道: 

“亲爱的想吃什么,我去做。” 

 

“随便。”离开考试院后尹钟宇的味觉消失了,医生说可能是考试院大婶给的食物留下的副作用,尹钟宇心里觉得肯定不是那么回事儿。但是他不想去更多的了解,他现在除了对写作和猫咪敢兴趣之外,其它都无所谓。 

 

一枚飞镖从医生的后方袭来,医生像是有所感知一般的一闪身,飞镖射入墙中,颤了颤,陷得很深。 

 

“亲爱的技术又提高了呢。”医生的声音中带着点宠溺。 

 

“没意思。”尹钟宇一撇嘴,继续抱着猫晒太阳。 

 

过了一会儿,巨大的一声“哐”的甩门声,一声从隔壁传来,,紧接着,一阵歇斯底里的争吵声从隔壁传来: 

“你给我出去,给我滚!!滚出去!!!” 

 

是隔壁的情侣又在吵架了,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真是让人反感啊。 

 

尹钟宇推开门,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真在插着腰对着刚被自己踹出门的男朋友骂骂咧: 

“我求你了!算我求你了行不行!我整天累死累活真的不容易!!你别再拖累我了好不好啊!!!” 

 

被骂的男朋友毫无形象的穿着人字拖和背心,大张着腿靠墙坐在地上,面对女朋友如此的辱骂只是低着头默不作声。 

 

原来是嫌弃自己的男朋友不上进拖累自己啊,尹钟宇觉得这个女的跟自己前女友有一点点像她呢。 

 

女子察觉到尹钟宇正在看自己男朋友,觉得很不好意思,便又灰溜溜把自己男朋友拖回屋。 

人都走了,尹钟宇也没什么好看的了,默默的关上门回屋。 

 

医生已经把饭做好了,桌子上摆着米饭和拌好的生肉,尹钟宇夹起些肉拌进饭里,开口道:“隔壁的情侣真的很吵。” 

 

“是的啊,需要我去帮亲爱的解决吗,毕竟噪音对亲爱的 的创作可是会带来极大的影响的,”医生笑着说道,他对尹钟宇的每一件事情都很感兴趣,尹钟宇的一丝一毫的变化都会引起他的注意。 

 

“你小看我。”尹钟宇像是有些不满,他搅动着碗里的食物,大口大口地咀嚼着,他没有味觉,反复的咀嚼只会让他恶心想吐,为了减少咀嚼次数只能跟个饿死鬼一样吃得极快。如果人不用吃饭也能活就好了,他经常这么想。 

 

医生很有眼力见的给他递过一杯水:“好吃吗我觉得今天的肉很不错。” 

 

明知道自己没有味觉还总是问这种问题,尹钟宇不搭理他。 

 

“我看了亲爱的新写的书,亲爱的要不要试试用第一人称来写,这样会更真实。”他知道尹钟宇现在所写的都是自己的欲望。 

 

“好呀。是个好主意。”尹钟宇答应了,下午的时候一直乖乖坐在房间里码字。为了不让猫咪打扰到尹钟宇,医生来事的把猫咪放在自己的怀里,不让它乱跑,猫咪被医生撸得猫都竖了起来。医生不禁感叹还是自家亲爱的更完美 

 

尹钟宇一直写作到了晚上,因为有一个地方卡文了,准备出门找点灵感。 

 

“亲爱的要出门吗。”医生正在整理自己的收藏品,看见尹钟宇拿钥匙顺口一问。 

 

“嗯。一会儿就回来。” 

 

门关上了,医生放下自己的收藏品,默默地跟了上去。 

 

尹钟宇敲了敲隔壁情侣的房门,里边的人极不情愿的来开门,一边走一边道:“谁啊!!这么晚了还来扰民!!!” 

 

女生穿着睡衣打开门,一开门看见门口的是尹钟宇,态度立马转变,“呀,原来是钟宇啊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最近小区内有一个居民资料录入,我负责我们这一层楼,之前我忘记了,现在突然才想起来,所以要打扰一下了。”说罢,还像女生晃了晃自己手中的登记表。 

 

“这样啊,那那...那我们去天台上登记吧,我男朋友在家,不...不不是很方便。”女生有点结巴地开口。 

 

“好。” 

“那你等一下,我去加一件衣服。”说罢立马把门关上。过了好一会儿才重新打开门,“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和刚才俨然是两幅模样,穿了一件精致的呢子外套,刚才的睡衣也变成了衬衫和格子裙,还稍微涂了点口红。 

 

这个女生喜欢尹钟宇,毕竟现在他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小说作者,年轻有为,招女孩子喜欢太正常不过了。 

 

尹钟宇很绅士的朝她笑了笑:“没事的。” 

 

两个人一起上了电梯,期间女生一直在偷偷打量尹钟宇,自己的新邻居是有名的大作家,简直是天降惊喜,而且对方还这么绅士帅气,与自己的废物男朋友形成鲜明对比,女生觉得自己快要被迷昏了头了。 

 

“到了。”尹钟宇和她一起走出电梯,来到天台。 

 

天台有桌子和椅子,尹钟宇为她拉开椅子,示意她入座,“好了,我们来登记吧。” 

 

“哦哦好的!!您这么忙还负责我们的信息录入真的是辛苦您了。” 

 

“没有,邻居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您的身份证号是?” 

 

…… 

 

需要的信息不多,很快就登记完了,但是女生不想放过与尹钟宇独处的机会,开始找话题说道:“您的手链好特别啊,是有什么特殊的寓意吗。” 

 

尹钟宇低头看了看手链,回答道。“这个吗,为了纪念。” 

 

“真看不出来,您原来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呢。”女生很高兴自己能与尹钟宇有了能聊下去的话题。 

 

“对啊,对一切过往的事物,我都会深深的留恋,毕竟这是我曾经活过的见证。” 

 

女生听不懂他说的话,但还是生硬地回复“您现在也活得很好啊,珍惜现在也很重要啊,您是这么优秀的大作家,还有那么多粉丝。” 

 

 “不像我啊,工作不体面就算了,还找了一个那样的男朋友,您也看到了的,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女生想要获得尹钟宇的安慰。 

 

过了好一会儿没有声音,而是从身后传来阴森森的一句“是吗?” 

 

女生应声转过身去,呢子大衣因为惯性向侧边甩,就一在那瞬间,一枚飞镖“唰”地飞了过来,直中心脏,女生猛地倒了下去。 

 

尹钟宇走到她身边,对着还有意识的她开口道:“你喜欢我对吗,所以我帮你实现了你的愿望,你该,怎么感谢我啊。” 

 

女生想要挣扎但是已经没有了力气,恐惧地看着尹钟宇,眼神中满是悔恨和痛苦,尹钟宇蹲在她身边看着她的表情变化。还是这个样子好看,白天吵闹的样子真是太糟糕了。 

 

“亲爱的果然是我最完美的作品呢。”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只是来找灵感的。顺便帮了她。”尹钟宇面无表情地说道。 

 

医生双手插兜就这么看着尹钟宇,两个人在昏暗的光线下隔着几米对视了好一会儿,尹钟宇先上前去,踮起脚尖吻了吻医生的嘴角,“帮我收拾一下,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些无趣的事的。” 

 

医生继续不无所动,咂咂嘴,“我也不喜欢啊。” 

 

尹钟宇勾住医生的脖子,附上对方的薄唇,轻轻碾转一会儿后,舌尖狡猾地探入医生口中,医生被引诱地张了嘴,反客为主地追逐尹钟宇的舌,却被尹钟宇咬了一口。 

 

医生吃痛,“不带你这样的。” 

尹钟宇挑眉,“所以呢,那你帮我收拾了我就补偿你。” 

 

医生开始去收拾女生的尸体,他们接吻的时候女生还没有死透,女生震惊地看着全国数一数二的大作家和一个男人接吻。此时医生蹲下身,将女生身上的飞镖抽出,是一枚纯金属的飞镖,做工精细的像是艺术品,这是医生亲手为尹钟宇做的。 

 

医生一边擦拭飞镖一边开口道:“也就只有亲爱的,让我愿意为你做这些呢。” 





这本来是我为了写手挑战随便写的,之前发的时候也是随便发的,用wps的长图发的,不清楚,还有水印,没想到有挺多妹子看的,于是用文字版重新发一遍,ヾ(≧∇≦谢谢≧∇≦)ノ你愿意花时间看我的拙作。

 


评论(4)

热度(33)